聯儲議息美股觀望 道指標指均跌

[2017.07.25] 發表

【明報專訊】Google母公司Alphabet(代號GOOGL)定周一收市後公布季度業績,加上聯儲局本周連續兩天議息,並將在周三宣布議息決定,美股周一觀望氣氛濃厚,跌後回升,最後納指創收市新高,但道指與標普500指數均跌。加股全日在下跌軌,主要受物料股拖累,多指下跌收市。納指收報6,410.81,上升23.05,或0.36%﹔道指收報21,513.17,下跌66.9,或0.31%﹔標普500指數收報2,469.91,下跌2.63,或0.11%。

多指收報15,128.69,下跌54.44,或0.36%﹔加國物料股下跌1.41%,是跌幅最大的股系。John Hancock Investments高級資本市場研究分析員Matt Miskin表示,在周三聯儲局議息公布後,美股未來走向將由企業次季業績牽動。美國經濟增長緩慢,而且通脹溫和,市場預期聯儲局周三議息後將公布維持利率不變。

Alphabet次季少賺27.9%

重磅科技公司Alphabet在周一收市後公布,第二季盈利下挫27.9%,主要受累於歐盟27億美元的罰款。據公布,次季內錄得淨收益35.2億美元,或每股5.01美元,少過去年同期的48.8億美元,或每股7美元。分析員普遍預期其每股盈利4.49美元。

季度收入方面,上升大約21%,至260.1億美元,超越分析員平均預測的256.5億美元。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領袖沙特阿拉伯周一承諾減少原油出口,將8月原油出口量控制在每日660萬桶,這出口量較去年同期相比,每日減少了100萬桶。沙特承諾減出口,刺激油價彈升,紐約9月期油每桶上升0.57美元,或1.3%,收報46.34美元。不過,標普500能源指數卻下跌0.3%。

更多經濟要聞
Rayonier提高收購價
【明報專訊】加國林木公司Tembec(代號TMB)上周三警告說,若果股東在本周投票時,否決Rayonier Advanced Materia... 詳情
商品股軟科技升
多指-0.36%。多指升跌比率90升151跌。9月西得州期油+1.42%收46.41美元。油股-0.28%。加拿大9月加息機會由24.1%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