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車路士新鋒艾華路莫拉達(中)於下半場63分鐘後備處子登場,雖未有入球,惟完場前5分鐘二傳予另一鋒將巴舒亞伊建功。
放大
 

其他新聞
皇馬曼城爭購「新亨利」
傑斯:盧卡古好過莫拉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車路士2:3負拜仁

車路士昨日在國際冠軍盃對拜仁慕尼黑,雖然有新兵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後備處子登場兼交出助攻,惟球隊終以2:3不敵對手,「藍戰士」將在周六續於新加坡鬥國際米蘭,及後返國備戰新球季。

日前擊敗阿仙奴後,「藍戰士」昨於新加坡續戰國冠盃,其中新兵莫拉達於下半場63分鐘後備處子登場,雖他於85分鐘接應頭槌二傳予巴舒亞伊建功追近比數,惟球隊仍以2:3不敵拜仁,餘下一仗季前賽將於周六在同一場地約戰國米,及後將返倫敦,備戰下月6日鬥阿仙奴的社區盾,以及一周後展開的英超新球季。

干地形容收購莫拉達「精明」

拜仁方面,昨仗射進的三球,其中兩個是由前鋒湯馬士梅拿包辦,這位去季經常被安帥放在後備席的前鋒,正好藉季前熱身賽的機會,向安帥證明自己的能力。

車路士昨仗雖然落敗,但領隊干地對球員仍然讚賞:「己隊上半場失掉3球,絕不容易應付,但我們的反應很好,精神可嘉。」

干地說:「己隊顯示出放不放棄的精神,可惜起步不佳,但重要是他們嘗試去改變比賽,目前我們還在季前備戰階段。」

堅尼地被送返英國

干地補充:「拜仁是世界級勁旅,也是德甲冠軍,常常打入歐聯4強或決賽,我們要正面看待賽果。」

談到新加盟的射手艾華路莫拉達,干地樂觀展望:「對球隊來說,他是精明的收購,但他只是隨隊練習兩日而已,肯定需要更多時間適應,理解戰術理念。」

另外,早前因在中國出戰國冠盃期間涉辱華言論惹風波的車路士小將羅拔堅尼地,已被球會送返英國,提前結束其亞洲之旅。

 
 
今日相關新聞
車路士2:3負拜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