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慶建國150年兒童節 26日舉行料3萬人參加

[2017.08.12] 發表
萬錦市政府昨天上午在萬錦市政大樓召開新聞會,介紹即將舉辦的萬錦–美麗徑兒童節的詳情。圖為兒童節的主席市議員加納帕(中)與贊助商和表演團體的代表合影。(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作為萬錦市慶祝加拿大建國150周年系列活動的組成部分之一,萬錦–美麗徑兒童節(Markham-Milliken Children's Festival)定於本月26日在萬錦市政大樓舉行,預期將在當天吸引接近3萬人參加這一安省最大型的兒童嘉年華活動。

萬錦市政府昨天上午在萬錦市政中心召開新聞會,介紹即將舉辦的萬錦–美麗徑兒童節的詳情。出席者包括該項活動的主席、萬錦市第7選區的市議員加納帕(Logan Kanapathi)、華裔市議員趙善江、區域議員安思創(Nirmala Armstrong)以及贊助商的代表等。

加納帕指出,今年是加拿大建國150周年,即將在本月26日舉行的萬錦–美麗徑兒童節是萬錦市慶祝加拿大建國150周年系列活動的組成部分之一。

他又指出,萬錦–美麗徑兒童節已踏入第19個年頭,他本人擔任該項活動的主席也超過了10年,親眼目睹了該項活動越來越受歡迎,成為安省最大型的兒童嘉年華活動,參加人數從最初的500人大幅飆升至2.5萬人,預期今年將吸引接近3萬人參加這一活動。

他說:「這一活動給人們提供了合家歡的機會,讓孩子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也充分體現了萬錦市是加拿大最多元文化的城市。」

加納帕還介紹說,與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活動將開設更多的兒童遊戲場地並新增充氣活動區。其他活動還包括手工和藝術製作坊、臉部彩繪、高科技活動區等。孩子們還將在活動現場見到迪士尼的安娜公主和Moana公主,並能與他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和其他卡通人物見面。此外,活動當日還會有音樂和舞蹈表演的團體在中央舞台上獻藝。

萬錦–美麗徑兒童節將於8月26日(周六)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萬錦市政中心舉行,入場費全免,孩子們也可購買每張10元的「Play-All-Day Pass」(全日通行證)參與更多的遊樂活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