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蒂勒森
放大
 
馬蒂斯
放大
 

其他新聞
英羅素集團大學收生荒
港生報英大學 不達理科門檻照取錄
英分區貧富懸殊 入大學率相差17倍
昂山政府上台 緬甸經濟減速
新政府繼續保持經濟親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國務卿及防長聯署文章 朝鮮半島局勢韓戰以來最緊張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及國防部長馬蒂斯,在美國報章罕有地發表聯署文章,形容目前朝鮮半島局勢升至韓戰以來最緊張水平,但強調美國無意推翻朝鮮政權或加快推動兩韓統一。

蒂勒森和馬蒂斯在《華爾街日報》發表聯署文章,指朝鮮在過去數個月接連試射彈道導彈,更威脅向關島發動攻擊,令朝鮮半島局勢升溫至韓戰以來最緊張水平。

蒂勒森和馬蒂斯承認美國對朝鮮一貫的戰略忍耐政策已經失敗,華府將會採取新的戰略責任政策應對,但強調華府仍傾向繼續透過外交及經濟制裁手段向朝鮮施壓,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又重申美國無意推翻朝鮮政權或加快推動兩韓統一,亦不會派兵越過三八線北上。如果朝鮮承諾停止進行核試及試射導彈,華府願意與平壤政府談判,同時會繼續尋求中俄協助,加強向朝鮮施壓。他們促請國際社會共同落實聯合國安理會通過的決議,孤立並截斷朝鮮的資金來源。

 
 
今日相關新聞
朝鮮擬定4導彈圍射關島 金正恩聽匯報警告美勿妄動
專家推斷朝導彈源自烏克蘭
美:戰略力量保護韓國
美國務卿及防長聯署文章 朝鮮半島局勢韓戰以來最緊張
文在寅:未經韓同意無人可動武
中國制裁朝鮮 切斷煤鐵進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