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絲高娃哈立齊晉4強

[2017.08.19] 發表

辛辛那提網球賽女單賽事,賽會頭號種子彼絲高娃(圖)一日兩賽,她先是以6﹕3、4﹕6、6﹕0淘汰意大利球手吉奧爾吉,又以6﹕2、6﹕4擊敗6號種子、丹麥球手禾絲妮雅琪,連勝2場晉級4強。彼絲高娃準決賽將遇上梅古露莎,後者昨天以6﹕2、5﹕7、7﹕5淘汰俄羅斯球手古絲妮素娃。

2號種子哈立雖然在第2盤錯失5﹕2領先和5個賽點機會,但最終還是以6﹕4、7﹕6(1)擊敗英國球手干達,與對手交手4次首獲勝利。

晉級4強的哈立將戰史提芬絲,持外卡出戰的史提芬絲經過一日雙勝,連克上輪淘汰姬芭的瑪嘉露娃和上輪擊敗絲維杜蓮娜的哥爾吉斯,連續兩周打進女單4強。上周排名只有934位的史提芬絲將在下周重返前100。

彭帥無緣女雙決賽

另外,女雙準決賽,彭帥與米爾紮的組合錯失5個盤點,以4﹕6、6﹕7(6)不敵謝淑薇與尼庫萊斯庫組合,無緣女雙決賽。

更多體育
周躍龍爆冷挫「一哥」沙比
中國桌球錦標賽昨日進入第3天,丁俊暉狀態低迷,遭老將麥馬拿斯橫掃出局;小將周躍龍(左圖)則以5:4將「一哥」沙比拉下馬;香港球手傅家俊以2﹕... 詳情
拜仁慕尼黑體育總監沙利咸美錫,已對主帥安察洛堤提出在球會不吸煙的要求,後者對此欣然接受,坦言此舉會令他變得更健康。 球員時代亦效力拜仁... 詳情
艾莫占遜升榜首
美國PGA北卡羅萊納溫丹錦標賽次日,兩位美國球手艾莫(圖)及韋比占遜總成績以127桿,低標準桿13桿升上並列榜首,緊隨其後是瑞典名將史丹遜,... 詳情
元朗獲陽光巴士贊助 會長﹕努力獲認同
港超地區隊元朗昨日在元朗大會堂舉行年度就職典禮,雖失去了九巴贊助,但經努力下元朗仍獲陽光巴士贊助,會長王威信指這證明球隊上下的努力得到認同。... 詳情
拜仁3:1挫利華古遜
昨天德甲開鑼戰,拜仁慕尼黑在主場憑一眾新兵發揮出色,最終以3﹕1輕取利華古遜,以勝利為衛冕啟航。 拜仁慕尼黑傷兵滿營,領隊安察洛堤派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