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察洛堤被禁球場吸煙

[2017.08.19] 發表

拜仁慕尼黑體育總監沙利咸美錫,已對主帥安察洛堤提出在球會不吸煙的要求,後者對此欣然接受,坦言此舉會令他變得更健康。

球員時代亦效力拜仁慕尼黑的沙利咸美錫,早前被拜仁正式委任為球會體育總監,為了令季前6戰5敗的拜仁交出最佳表現,沙利咸美錫已開始在球隊訂立規矩,當中一條不是針對球員而來,而是針對教練安察洛堤而設。

沙利咸美錫接受天空體育訪問時,道出了這條為肥安度身訂造的規條:「我已要求安察洛堤不要在球會吸煙,當然,他已接受,他是一名真真正正的專業教練。」

堂堂拜仁主帥被下令禁煙,這不多不少會失卻面子,然而,為了隊內球員的健康著想,安察洛堤犧牲一點個人習慣亦在所不計,顯得落落大方,他被問及被禁煙時說:「這有利於我的健康,我的妻子對此感到很高興。」

更多體育
艾莫占遜升榜首
美國PGA北卡羅萊納溫丹錦標賽次日,兩位美國球手艾莫(圖)及韋比占遜總成績以127桿,低標準桿13桿升上並列榜首,緊隨其後是瑞典名將史丹遜,... 詳情
元朗獲陽光巴士贊助 會長﹕努力獲認同
港超地區隊元朗昨日在元朗大會堂舉行年度就職典禮,雖失去了九巴贊助,但經努力下元朗仍獲陽光巴士贊助,會長王威信指這證明球隊上下的努力得到認同。... 詳情
拜仁3:1挫利華古遜
昨天德甲開鑼戰,拜仁慕尼黑在主場憑一眾新兵發揮出色,最終以3﹕1輕取利華古遜,以勝利為衛冕啟航。 拜仁慕尼黑傷兵滿營,領隊安察洛堤派上... 詳情
西法德3地聯賽為恐襲死者默哀
西班牙、法國和德國足總分別宣布,周末比賽開始前都會於賽前默哀1分鐘,以向巴塞隆拿恐襲的受害者致意。 西班牙巴塞隆拿日前發生的客貨車鬧市... 詳情
紅魔霸氣開局 摩帥否認熱門
曼聯今日英超作客史雲斯,紅魔在開季戰「魔性」澎湃,以4﹕0大破韋斯咸,主帥摩連奴盼麾下能再有同樣表現,但謙稱球隊不是奪標大熱,只是一支信心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