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槍械暴力 數十人多市遊行

[2017.08.20] 發表
圖為遊行示威人士高舉標語牌反對槍械暴力。

【明報專訊】數十名因為多市槍械暴力而失去至親的市民昨日由彌敦菲臘廣場步行至省議會,呼籲政府關注市內愈趨嚴重的槍械暴力問題。

昨天下午關注暴力罪案的人士先齊集在彌敦菲臘廣場,然後開始步行至省議會,各人沿途高喊關注槍械暴力的口號。遊行示威的人群中包括5名因槍械暴力而去失兒子的母親,5名死於槍械暴力的青年包括:Quinn Taylor, Gabriel Nikov, Justin Bokma, Kiesingar Gunn和Johnathan Khan。這次反槍械暴力的遊行宣揚的是「零暴力」(Zero Violence)口號,其中Nancy Bokma的兒子Justin是於肯盛頓市場遭人槍殺的,她說槍械暴力必須要馬上停止,每天大家都聽到了槍械暴力帶來的傷亡案件,除了槍械帶來的暴力,還有人被刺傷人的案件,這都需要大家注視。

她的兒子Justin是一名職業溜滑板人,在一次通宵達旦的派對之中,試圖勸開兩幫爭吵的人,卻遭人開槍擊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