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遠關口急需關員
美國優薪招人

[2017.08.21] 發表
人流稀疏邊境站需要職員全時到位。

【明報專訊】美國與加拿大偏遠邊關的邊境人員不足﹐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提出極佳條件﹐包括3年25%入職花紅﹐底薪大約32,000元﹐招聘邊境人員。

佛蒙特州諾頓(Norton)與魁北克省斯坦霍普(Stanhope)邊境站﹐人流貨運稀疏﹐關口每周7日24小時開放﹐需要職員全時到位﹐問題是美國政府不容易找到僱員。

全國增聘措施﹐為一些最荒涼邊關增加人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提出優厚條件﹐從僱聘花紅到工作保障﹐鼓勵人們入職偏遠關口﹐包括佛蒙特州、緬因州、北達科他州、得薩斯州 和其他地點。

儘管有些偏遠關口運作時數減少﹐美國911恐襲事件後﹐保安程序規定﹐邊關任何時間維持起碼2個關員。美國各地有328個入境口岸﹐包括海、陸、空關口。海關及邊境保護局現在要全國增聘1,300名關員﹐1,150人派往大約30個公認難以招人的關口。

更多經濟要聞
近周市場波動,一方面是美國與北韓舌戰,另一方面是股價升高後,高位出現回吐。這個時間,根據美國個人投資者協會的調查,現在現金水平是35年以來最... 詳情
LXRandCo聚寶 半價出售二手高檔皮包
【明報專訊】二手高檔貨品專賣店在加拿大有利可圖﹐LXRandCo公司銳意挺進這個行業。金融服務機構Canaccord Genuity分析員指... 詳情
度假屋稅務須知
【明報專訊】度假屋給人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但它有一個很大的稅務問題﹐就是業主在出售、轉贈度假屋後﹐或是身故後﹐物業要付資本利得稅。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