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帥毋懼愛華頓

[2017.08.21] 發表

曼城今面日主場迎戰今夏豪擲1.5億鎊招兵的愛華頓,主帥哥迪奧拿似已心中有數,但揚言絕不改變自己的打法。

愛華頓今夏回購朗尼,更羅致卡拉臣、基菲爾施古臣及巴塞隆拿出身的辛度拉美利斯等中前場好手,令哥帥亦須承認:「愛華頓擁有頂級球員。雖失去盧卡古,但中前場好手雲集。朗尼及辛度拉美利斯踢回他們擅長的位置。我預料他們將會搶攻,而且反擊凌厲。」

惟球員時代與愛華頓領隊朗奴高文在巴塞並肩作戰的哥帥仍信心十足:「縱使是歐聯決戰,我也不會更改打法。這早已不是秘密。」

更多體育
美國隊衛冕索爾海姆盃
美國高球一姐湯臣昨日帶領美國隊,以16.5:11.5,以5分的優勢,衛冕歐美高球對抗賽索爾海姆盃。 美國隊前一天與歐洲隊打成10.5:... 詳情
體壇快訊
傳勝利船斟尹戈爾打救 神戶勝利船昨於日職聯賽雖續有前德國國腳普度斯基擔正踢成全場,惟主場僅以0:0悶和橫濱水手,聯賽近4戰1和3負。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