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乒團體賽奪6連冠

[2017.08.27] 發表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乒乓球男團決賽中,中國隊以3:0戰勝日本隊奪冠。這也是自乒乓球列入世大運項目以來,中國隊連續6屆蟬聯該項目冠軍。

昨天進行的乒乓球男團冠軍爭奪戰中,朱霖峰出戰首盤對陣日本選手吉田雅己。在首局10:12失利的情況下,朱霖峰連扳三局,以3:1為中國隊取得「開門紅」。

第2盤由孔令軒迎戰日本選手大島祐哉。前3局,孔令軒分別以8:11、11:7和8:11陷入被動。稍作調整重回賽場後,孔令軒漸入佳境,以11:5和11:7連續拿下後兩局,為中國男團奪冠之路進一步掃除了障礙。第3盤賴佳新對陣日本選手森園政崇。他利用前三板的優勢力挫對手。最終,中國隊以3:0戰勝對手,衛冕成功。

更多體育
孫楊將擔任第十三屆全運會浙江代表團旗手。孫楊通過微信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擔任全運會開幕式代表團的旗手,以前因為要準備開幕式後第二天的比賽,所... 詳情
第十三屆全運會空手道比賽在河南洛陽結束。在3天決出的8枚金牌中,河南選手獨攬3金,成為最大贏家。 全運會空手道項目昨日進行了本項賽事的... 詳情
中國橋牌協會消息,在法國里昂舉行的第43屆世界橋牌團體錦標賽女團比賽,由王文霏、沈琦、盧燕、劉傃、黃傃、王南組成的中國女隊在決賽中戰勝歐洲強... 詳情
世界賽4強止步  全運添強心針 周李配摘銅 港羽豐收
香港混雙組合周凱華╱李晉熙,昨在羽毛球世界賽混雙4強止步,不設季軍戰下首奪混雙銅牌,是香港隊自2007年王晨後首面世界賽獎牌。賽後總教練何一... 詳情
5冠王林丹淘汰孫完虎晉決賽
此前5次奪冠的林丹(圖)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孫完虎,卻未能與諶龍會師男單決賽,後者不敵丹麥球手安賽龍。同為20歲的陳清晨和賈一凡在女雙項目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