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怪風刮倒巨型廣告牌 壓毀多車

[2017.09.01] 發表
巨型三角廣告牌被強風吹倒,連同鐵柱砸向地面商舖,多車被毀。(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廣東東莞市周四(31日)下午3時許突然掀起一陣怪風,強勁風力將東莞大道輔道轉入怡豐路路口處一個巨型三角廣告牌,連同整條鐵柱被吹塌。

目擊者稱,廣告牌倒下時,壓毀十多輛汽車,目前未知有否造成人員傷亡。

從網傳的短片所見,東莞天空一片灰暗,路上大樹被狂風吹得搖擺不定,而設置在路口的巨型三角廣告牌,疑難抵狂風,緩緩倒向路邊商舖。另從網傳照片所見,支撐廣告牌的巨型鐵柱被「連根拔起」,多輛車被壓扁,如同一堆廢鐵。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位於南海東北部的熱帶低氣壓,或將加強為今年第16號颱風「瑪娃」,目前其後期路徑未明顯。 中央氣象台預計,「瑪娃」之後將...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茂名警方周四(31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公布,當局近日成功查破一宗特大虛開騙稅案(利用虛假的增值稅專用發票,騙取出口退稅及抵... 詳情
廣東警方的「颶風2017」反涉黑罪惡行動持續,廣東省公安廳周四(31日)通報,當地警方近日在河南、湖南、廣西等逾十個省區,同步展開「颶風30... 詳情
深圳沙頭角海關通報,關員周三(30日)晚上截查一輛從香港經沙頭角口岸入境、掛上中港兩地牌照的貨櫃車時,從車上搜出676部舊款iPhone手機... 詳情
廣州市前副市長曹鑑燎(圖)4月被深圳中院一審裁定受賄800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判處終身監禁,並罰款250萬元,沒收曹及其兒子名下多套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