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海砂屋塌天花板 嚇壞女主播一家

[2017.09.01] 發表
新北市新莊社區名人天廈有住戶天花板倒塌。(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新北市新莊區社區「名人天廈」周四(8月31日)凌晨有單位天花板倒塌。住在事發單位的網上女主播丁冠文事後在社交媒體表示,事發當時,其父母幸運地及時躲避,直言:「連睡覺時都要擔心會被壓死」,她冀當局正視其社區重建。

丁冠文在貼文稱,其母凌晨5時突然聽到有東西掉落的響聲,遂叫醒正在睡覺的丁父。未料,天花板隨即整個倒塌,丁冠文的父母及時衝出房門。據悉,事發後大量石屎剝落,整個天花板更露出鋼筋和石屎。

據了解,名人天廈社區4棟大廈去年被確認為海砂屋,A棟情況嚴重。新北都更處更新事業科長徐子宏指,由於社區的結構問題,A棟無法獨立改建,該社區現正申請都市更新。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