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馬麥巴比發威 法國4蛋贈荷蘭

[2017.09.01] 發表
林馬(前)昨仗梅開二度,盡顯功架,也間接印證了阿仙奴主帥雲格的眼光。(美聯社)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A組,法國與荷蘭昨日上演傳統勁旅大戰,可惜戰情一面倒。法國憑轉會市場紅人湯馬士林馬梅開二度,加上基利安麥巴比及基沙文各建一功,4:0大勝荷蘭。

荷蘭重召老將尹佩斯爭分,但昨仗這位前阿仙奴及曼聯射手先列後備。法國方面,賽前確認外借巴黎聖日耳門的基利安麥巴比,先列後備,由基沙文與基奧特掛帥,而被阿仙奴相中的湯馬士林馬亦以正選上陣。

開賽14分鐘,基沙文就為主隊先開紀錄,完半場法國維持領先1:0。下半場荷蘭遲遲未能攻破法國大門,史杜特文更累積2黃1紅被逐。打少1人的荷蘭,即使以尹佩斯入替雲遜贊臣,仍未見效。

相反,林馬打來十分醒神,先在73分鐘於離門25碼位置射入靚波,15分鐘之後在門前輕易「執雞」再入一球,個人梅開二度。後備落場的麥巴比亦不讓其前摩納哥隊友專美,在補時階段入波,助法國大勝荷蘭4:0。

由於賽前力壓法國排榜首的瑞典,同日作客保加利亞以2:3落敗,今仗全取3分的法國,賽後以7戰得16分升上榜首,分別領先瑞典與保加利亞3及4分。相反,荷蘭7戰只得10分,大有可能繼去夏歐國盃後,再一次缺席大賽決賽周。

更多體育
古天奴建功 巴西篤定首名
轉會窗主角之一菲臘比古天奴昨日在世界盃外圍賽後備上陣取得入球,協助巴西以2:0力克厄瓜多爾,確認首名晉級。 巴西早已取得決賽周入場券,... 詳情
智利凈吞巴拉圭3蛋
落實留效阿仙奴的阿歷斯山齊士,昨日在世界盃外圍賽吃悶棍,其所屬的智利隊主場半爆冷0:3不敵巴拉圭。 英格蘭轉會窗昨日關閉,阿歷斯山齊士... 詳情
孫楊奪第100金
中國泳手孫楊昨日在中國全運會衛冕男子400米自由泳冠軍,這也是孫楊運動生涯的第100枚金牌。(新華社) 詳情
拿度費達拿逆轉晉級
兩大球星費達拿和拿度,昨日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都成功晉級。 費達拿昨日對俄羅斯球手尤斯尼,開局順利,僅花了26分鐘就以6:1勝出首盤。但其... 詳情
中國絕殺保出線希望
中國足球隊昨日在武漢上演的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A組尾二一輪比賽,憑郜林末段射入12 碼,以1:0險勝客軍烏茲別克,賽後9戰得9分升上尾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