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蘭文化節開幕 張曉明興奮擲平安米袋

[2017.09.02] 發表
(圖一)(李紹昌攝)
(圖二)(李紹昌攝)

【明報專訊】踏入農曆七月,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昨起一連三日於維園舉行盂蘭文化節,舉行有關盂蘭節的文化展覽和導賞、「親子盆供堆疊賽」和美食攤位等;亦會舉行「搶孤」(圖一)競賽,參賽者亦以大竹簍搶接米袋。

文化節昨日舉行開幕典禮,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圖二中)、政務司長張建宗(圖二右)等擔任主禮嘉賓,張曉明拋擲平安米袋道具時表現興奮。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本報去年6月揭發房委會為15個屋h的中央石油氣供應商續約時不招標,氣價高於私樓。競爭事務委員會指房委會的石油氣供應安排缺乏競爭,... 詳情
【明報專訊】六旬貨車司機在交通燈轉燈開車時,撞倒正橫過馬路的八旬輪椅婦,途人及其他司機雖揮手大叫及響騚ㄔ隉A但司機沒有停車,終輾爆老婦頭顱奪... 詳情
非讀醫被告培養CIK  袁國勇:不明染菌惡果
【明報專訊】DR醫學美容集團女顧客接受注射療程後死亡,3人被控誤殺昨續審。曾參與調查的微生物學家袁國勇(圖)供稱,應由曾接受醫學訓練的人負責... 詳情
九肚山獨立屋遭淋紅漆
【明報專訊】火炭九肚山一間獨立屋的大門及平治房車,昨早被發現遭人淋潑紅色漆油,平治擋風玻璃更被打裂,警方在場檢獲一個錘,正調查歹徒犯案動機。... 詳情
【明報專訊】2013年啟用的北大嶼山醫院擬分兩階段展開第二期發展計劃,首階段先在毗鄰用地興建醫管局支援服務中心,內設洗衣工場、中央食品製作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