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肚山獨立屋遭淋紅漆

[2017.09.02] 發表
九肚山沙田小築一間獨立屋的大門及平治房車昨早被發現遭人淋潑紅色漆油,平治的擋風玻璃更被扑裂。(鍾炳然攝)

【明報專訊】火炭九肚山一間獨立屋的大門及平治房車,昨早被發現遭人淋潑紅色漆油,平治擋風玻璃更被打裂,警方在場檢獲一個錘,正調查歹徒犯案動機。

屋主為旅行社總經理女演員

現場為九肚山馬鞍徑2至10號沙田小築,屋苑出入口有保安員看守。涉事獨立屋2013年由郭蓉(Guo Rong)及謝立新(Xie Lixin)以7300萬元購入,遭疰a的平治房車亦由兩人以公司名義持有。2013年有報道指出,謝立新為北京鳳凰假期國際旅行社總經理,而郭蓉則是一名內地女演員。

平治擋風玻璃被打爛

昨早9時許,郭蓉發現寓所大門、鐵閘及停泊門外的平治房車被淋潑紅漆,平治擋風玻璃亦被打爛,於是報警。警方到場檢獲一個錘,懷疑與案件有關,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紀錄及向其他住戶查詢後,初步相信一對戴口罩男女案發前曾駕車在附近「踩線」,其後「跟車尾」進入屋苑,犯案後駕車離開。警方將案列作刑事疰a。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2013年啟用的北大嶼山醫院擬分兩階段展開第二期發展計劃,首階段先在毗鄰用地興建醫管局支援服務中心,內設洗衣工場、中央食品製作組... 詳情
國泰退休年齡爭議 陳章明稱會見管理層
【明報專訊】國泰航空近日員工做網上問卷調查,以了解約9000名駐港空中服務員是否支持將退休年齡由55歲延長至60歲,但公司表明有過半人支持才... 詳情
通訊辦職員認偷人奶  求情稱為紓賭債壓力
【明報專訊】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通訊辦)助理電訊督察,稱因好奇偷飲女同事放在雪櫃的母乳,更企圖混入鮮奶,以蒙混過關,但被同事當場揭發。該男... 詳情
【明報專訊】中環海濱摩天輪本周初突在無預告下停業。發展局昨晚回覆,早於公布摩天輪用地新租約招標結果當日(5月23日)以書面通知營辦商Swis... 詳情
【明報專訊】天然乳品(0462)前執董陳克恩在新西蘭收購項目中串謀詐騙及洗黑錢,被判囚7年9個月。其妻葉芳及曾任其代表律師的胡永傑於201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