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朴志訓膺最受歡迎廣告明星

[2017.09.02] 發表
Wanna One將亮相KBS綜藝節目《國家Talk Show—你好》,朴志訓親自示範他的名句「在我心中收藏」。

【明報專訊】韓國新晉男團Wanna One出道僅1個月,但人氣已經相當高,新歌Energetic於多個電視台的音樂節目中,先後共奪得14個冠軍,成績彪炳。而韓國廣告信息中心昨日公布8月份最受歡迎廣告明星的投票結果,成員朴志訓奪得第1位,隊中主將姜丹尼爾則獲亞軍。據報朴志訓創作的潮語「在我心中收藏」,已經成為不少商品的宣傳語句,難怪他成為最受歡迎的廣告明星。

而Wanna One將於10月3日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早前主辦單位已表示見面會門票已售罄。近日有傳見面會將加開10月4日一場,更會加碼向粉絲大派福利,增設擊掌環節。

更多影視
長澤正美 高橋一生拍新片狂咀
【明報專訊】《海街女孩日記》長澤正美與最近人氣急升的日劇《四重奏》男星高橋一生,合演的新片《愛上謊言的女人》,雖然明年1月20日才上映,不過... 詳情
清水富美加教友新木優子恐「出家」
【明報專訊】曾參演《幸福洋X子》22歲女星清水富美加,早前突宣布退出娛樂圈,專心為她信奉的「幸福的科學」教工作,導致其事務所為此承擔巨額違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