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時裝周活動多 市府宣布封路措施

[2017.09.02] 發表

【明報專訊】勞工節長周末來臨!多倫多市府稱﹐由於多個街頭活動於長周末舉行﹐部分路段將被關閉,市民出發前需要了解清楚。

首先是加拿大Fan Expo:

•Front 街南向的一條車道﹐將從John街到Simcoe街之間關閉。

•Bremner街的北向一條車道﹐將從Lower Simcoe街到Metro Convention Centre之間關閉。

•Lower Simcoe街的西向一條車道﹐將從InterContinental 酒店到Bremner街之間關閉。

(所有的關閉時間﹐星期五、六﹐是從上午8時到晚上8時。星期天上午8時到下午6時)

其次是街頭藝人節:

Coxwell街的一條北向車道﹐將從Eastern街到Lake Shore路之間關閉。時間為星期五上午12時到星期天晚上12時。

還有下周一勞工節遊行:

•大學路﹐從Dundas街到Richmond街之間關閉。

•皇后路﹐從Bay街到University路之間關閉。

•Armoury街﹐從Chestnut街到University路之間關閉。

•Centre街﹐從Dundas街到Armoury 街之間關閉。

(關閉時間為星期一早晨7時到下午2時)。

除了勞工節長周末外,多倫多時裝周亦有封路措施:

•Hazelton街﹐從Yorkvielle 街到Scollard街之間關閉(星期六上午12時到9月8日下星期五晚上11時)

•Yorkville 街從Hazelton街到Bellair街關閉。(星期一上午12時到9月8日晚上11時)。

•Lake Shore路的東行線﹐從Simcoe街到Bay街關閉。星期五晚上9時﹐到星期二早晨5時。

更多都會新聞
旺市出現支持納粹塗鴉 猶太組織促警緝拿歹徒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400公路一處坡路石壆遭歹徒塗鴉,噴上支持納粹領袖希特拉的字句。 約克區警方表示,有人在坡路噴上「希特拉是對的」... 詳情
【明報專訊】為多倫多提供校巴服務的公司Toronto Student Transportation Group與教育局發出聯合聲明,保證下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