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球擊退巴拿馬 墨西哥晉世盃決賽周

[2017.09.02] 發表

墨西哥昨天在世界盃盃外圍賽以1﹕0擊退巴拿馬後,肯定晉身來年決賽周。擁有查維亞靴南迪斯、卡路士韋拿及奧祖亞等人在陣的墨西哥,上半場老鼠拉龜,但下半場早段終憑羅辛奴(圖)建殊功,以1﹕0力克巴拿馬。這勝果令墨西哥7戰得17分,領先第2位的哥斯達黎加3分,而多美國及洪都拉斯9分,由於美洪兩軍尚要對陣,令墨西哥肯定以前3名成績出線。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外圍賽第5圈由6隊角逐,採取主客雙循環賽制,小組首3名球隊直接出線決賽周,第4名隊伍需進入附加賽。

更多體育
尼馬搬家入住萬尺豪宅
今季加盟巴黎聖日耳門的前鋒尼馬最近就搬入10800平方尺的豪宅。身價高達2.22億歐元的尼馬,所選的豪宅當然也要派頭十足,其新居建於195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