曭袹撜Y賽果 馮盈盈撐師妹

[2017.09.05] 發表
張曭萓b家中見證冠軍出爐一刻。(視頻截圖)
馮盈盈寄語新一屆港姐做最真實自己。

【明報專訊】雷莊n當選今屆港姐冠軍惹來不少迴響,其中張曭萓b家中直播一邊敷面膜,一邊見證冠軍出爐一刻。當宣布冠軍時,曭袹憟s一聲「Oh no」,大家都見證到曭蛫鼣o賽果如何感驚訝。

剛卸任的馮盈盈看到出爐師妹冠軍雷莊n備受抨擊,亦有感而發在社交網上留言,指感恩港姐讓夢想成真,更曾想爭取到所有人認同。她說:「係香港小姐令我明白,只有學懂欣賞同忠於自己先可以流露出最自信自然麍。」更祝福新一屆港姐可活出真我,做最真實自己,成為自己人生贏家。她更提醒識中文都很重要,但可慢慢學。

林作:有錢女選港姐常態化

林作亦在社交網站留言:「有錢女去選港姐,這個年代註定同高學歷的女仔一樣,會常態化。雷小姐家境完全唔值得人驚奇。見到有些網民不解為何有錢女走去選港姐,我笑驉A你真係同當今社會脫節。」他指現在對富家女來說最想要就是名氣,卻非要權:「長此下去,港姐參選代表會係兩極化,一是好有米,一是家境好一般。同香港社會整體趨勢一樣。」

黃秋生則為雷莊n反擊網民,指對方棚牙很有性格又好口才,更指她不是靚但很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出席「第六屆香港國際手工啤酒節」記者會,港姐出身的她,表示有留意前晚舉行的港姐決賽。對於鄭裕玲一人投兩票被指欠公平,她... 詳情
胡杏兒懷孕肥20磅10月預產期  辦時裝騷被老公詐型
【明報專訊】胡杏兒投資的時裝品牌昨晚於尖沙嘴舉行時裝展,除了「胡說八道會」5位好姊妹胡定欣、姚子羚、李施嬅、胡蓓蔚和黃智雯扮靚撐場,鄧萃雯、... 詳情
滕麗名 袁文傑 拍劇兩敗俱「傷」
【明報專訊】呂慧儀、袁文傑及滕麗名等昨日出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袁文傑自爆兩星期前與滕麗名拍攝一場戲時,被成個人拋落地下的... 詳情
陳瀅傳統鍾情港男
【明報專訊】陳瀅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一家台式餐廳的開幕禮。她表示一向鍾情台灣美食,當聽到有這項工作,第一個反應不是問酬勞多少,而是有否任食... 詳情
張繼聰 林盛斌 傳授蔡瀚億生B秘訣
【明報專訊】蔡瀚億(BabyJohn)、張繼聰及林盛斌(Bob)昨日出席HMV旺角旗艦店開幕禮。BabyJohn對於有報道指他護送孕味濃的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