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內政部:大部分簽證申請已處理

[2017.09.08] 發表

【明報專訊】大批本港學生申請英國留學簽證逾期仍未獲批,英國內政部昨發表聲明,指已處理大部分簽證申請,現時仍有「非常小量」申請仍需進一步審批,會盡全力處理逾期審批簽證的問題,有關簽證申請一旦獲批,申請人一般可在48小時內取回護照。

香港郵政:簽證郵件編號已上載網頁

香港郵政發言人表示,中環郵政總局前日起設臨時櫃位讓學生領取簽證郵件,截至昨午2時已有約670名收件人領取簽證郵件,成功到戶派遞的則有290件郵件,臨時熱線共接到約220宗查詢。發言人稱,香港郵政昨收到新一批約460件由簽證處理中心投寄的「本地郵政速遞」郵件,其編號已上載至香港郵政網頁。

英航提醒學生免費改機票

至於尚未收到簽證的學生或會擔心要額外付款改機票,英國航空公司昨發表聲明,指英航的學生機票從不收取更改訂位的費用,提醒已訂購機票的留學生毋須擔心因更改訂位而要繳付額外費用。

更多教育
退役巴士贈小學作圖書館
【明報專訊】九巴透過舊巴士及退役巴士捐贈計劃,首次捐贈退役巴士給佛教林金殿紀念小學。該巴士型號為「12米丹尼士三叉戟」,將被改裝為圖書館供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