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已向雨僑求婚 羅力威講婚期﹕明年……話你知

[2017.09.08] 發表
泳兒穿上價值10萬元的閃爆銀色短裙大跳熱舞,動作性感撩人。(攝影╱記者:陳釗)
羅力威自爆已向雨僑求婚,但未結婚。(攝影╱記者:陳釗)
雨僑(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羅力威與泳兒前晚於九展舉行音樂會。泳兒穿上閃爆銀色超短裙大跳熱舞,動作性感撩人,之後再換上一條白色透視低胸裙大騷事業線。羅力威見泳兒如此性感即笑道﹕「我都不敢望,怕生眼挑針。」他在音樂會上又彈鋼琴又拉小提琴,大騷琴技。羅力威完騷後受訪,談到雨僑日前說他原則上已求婚,還去上婚前輔導課?羅力威說﹕「其實幾年前已發生了,但未結婚。」即是已求婚?他表示同一個人認真地拍拖,其實意義上同求婚差不多﹕「我都拍了7年拖,所以是否求婚不重要。(何時結婚?)已計劃了一點,明年……再告訴你們,原則上是求了,思想上也求了,行動上其實在很多年前都求了。(雨僑可有答應?)沒有不應承,即是應承啦。」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林奕匡不敢做新一代K歌之王
【明報專訊】林奕匡(Phil)、王灝兒(JW)及Supper Moment將攜手合作,於9月15日在麥花臣場館舉行「夢者舞台—我有我彩虹」音... 詳情
李克勤拋媚眼扮李玟扭臀  老婆盧淑儀偷笑
【明報專訊】李克勤前晚舉行第4場紅館演唱會,嘉賓是李玟及C AllStar。克勤介紹李玟時,說自己參加內地歌唱節目時輸了給一個去過奧斯卡的人... 詳情
洪卓立鬼節搞喊湯怡
【明報專訊】洪卓立與女友湯怡昨日情侶檔出席活動。近來洪卓立忙於在台灣拍劇,特別抽空返港出席活動,更提早一晚抵港,打算給女友意外驚喜,沒想到驚... 詳情
日本「哥」迷摺千羽鶴  悼張國榮61歲冥壽
【明報專訊】9月12日是「哥哥」張國榮的冥壽,一如過往,日本「哥」迷會在他的死忌與冥壽也會摺製千羽鶴送給「哥哥」。今年為紀念「哥哥」的61歲... 詳情
黃秋生扮惡嚇親人
【明報專訊】黃秋生拍攝麥當勞廣告,宣傳新推出的Tabasco系列,他表演不同層次的辣,為大家免費上一課演技速成班。秋生以百變方式演繹溫柔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