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馬士暗批綠軍無情

[2017.09.08] 發表

波士頓塞爾特人早前與克利夫蘭騎士達成轉會交易,兩軍主力控衛球星亦在交易中互換東家,艾榮「求仁得仁」離開騎士,惟另邊廂的湯馬士(圖)昨日於球員網誌「The Players' Tribune」有感而發,撰寫長文暗示「綠軍」總經理兼名宿安治的無情,「他的一句『我交易了你』便要離開」。

「一句『我交易了你』便要離開」

身高僅5呎9吋的「矮腳虎」湯馬士,於2011年選秀會以最後一名(第60順位)被沙加緬度國王選中後,憑出色表現躋身球星行列,於2015年加盟塞爾特人的他,更帶領球隊連續3季殺入季後賽,個人亦於過去兩季入選東岸全明星隊。去季季後賽,他更強忍喪妹之痛堅持為球隊上陣。

惟「真心換絕情」,早前他突於艾榮的交易中被換至騎士。突如其來的巨變,湯馬士似仍未平復心情,昨更撰寫長文透露總經理安治一句「我交易了你」便得離開,並「傷透了自己的心」。但他亦明言將向前看,以專業的態度在新球會延續下去,「我雖然失落,但絕不會在騎士當個失敗者」。

更多體育
體壇快遞
傅家俊6紅球世錦賽入4強 威爾斯桌球好手威廉斯,昨在泰國舉行的6個紅球世界桌球錦標賽8強戰,以6:2淘汰英格蘭的賀治,下一圈會鬥香港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