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劫25元得50元還找錢

[2017.09.09] 發表

【明報專訊】廣西壯族自治區欽州市浦北縣檢察院9月5日檢控一宗罕見劫案,名為劉×攀的道友今年4月1日下午5時許,手持針筒和尖刀,向3名釣魚客打劫25元(人民幣,下同)買毒品。當得到一張面額為50元的紙幣後,劉又找還對方25元。

8月劉被捕,經警方審訊,他找還對方的25元零錢也是通過搶劫得來。

更多中國新聞
粵建沿海公路 設逾千公里單車線
【明報專訊】內地不少省市近年都大力興建景區,推動旅遊業發展,廣東省亦不甘示弱。廣東省明年開工建設一條全長1570公里的濱海景觀公路,當中新建... 詳情
粵女大生長15公斤巨瘤 術後自學冀回報社會
【明報專訊】廣東中山女大學生映雪因發現胰腺有一個重達15公斤的腫瘤,早前透過眾籌獲多名網民捐款,已籌得足夠費用前往北京成功將巨瘤切除。雖然目... 詳情
酒店浴室玻璃門爆破 粵女童全身割傷縫30針
【明報專訊】廣東肇慶市一家三口日前入住端州區一家連鎖酒店,結果年幼的女兒不幸招來血光之災!女童圓圓的梁姓母親表示,事發時浴室玻璃門無故自爆,...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中山女大學生映雪因發現胰腺有一個重達15公廣州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周五(8日)通報,該局機場快件轉運中心辦事處日前在進境跨境電商... 詳情
【明報專訊】山東東營一名準備懷第二胎的母親藄耀芬,成功說服家人,讓她周三(6日)在山東省立醫院捐出造血幹細胞,給一名遠在廣州的3歲孩子,哪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