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便當「紅通通」 過量辣粉淹沒雞腿

[2017.09.09] 發表

【明報專訊】嘉義有民眾到連鎖便當店,購買「香辣雞腿飯」便當,打開便當一看,整支雞腿布滿紅色辣椒粉,量多到無法辨識雞腿的原色,甚至沾到飯上,網友笑稱「不計成本、大放送」。用餐時間一到,民眾都會買炸雞腿便當食用,但有消費者將購買的香辣雞腿便當PO上網,只見雞腿全被辣椒粉覆蓋,一旁的飯也布滿辣粉,整隻雞腿都被染紅,幾乎看不到原色,民眾見狀相當無奈,直呼「辣到不知道怎麼吃」。

業者澄清事前都會詢問客人的需求,會告知客人香辣雞腿的辣度,但也強調辣粉不會刻意過量,既然消費者疑慮,會先將產品下架。網友看見紅通通的雞腿,紛紛留言「辣椒粉蓋子沒蓋好嗎」、「老闆今天心情不好」、「佛心老闆」。

更多中國新聞
中古名車半價 網拍詐2000萬
【明報專訊】網路低價購買中古車危機四伏!刑事局8日宣布破獲中古名車「假網拍」詐騙集團,逮捕李姓男子等16人。嫌犯專在知名中古車網路交易平台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