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謠歌手Troy Gentry墜機亡

[2017.09.10] 發表
鄉謠組合Montgomery Gentry成員Troy Gentry前日開騷前,不幸墜機身亡。

【明報專訊】美國鄉謠二人組Montgomery Gentry成員Troy Gentry,前日乘坐直升機到新澤西州梅德福機場附近的度假村,為當晚開騷做準備,下午一時左右不幸墜機身亡,終年50歲。現年廿多歲的機師亦一同罹難。當地警方正調查意外成因。

意外發生時,另一成員Eddie Montgomery並非在機上,僥倖逃過一劫,事後他得悉隊友猝逝,感到驚訝又痛心。二人所屬唱片公司發表聲明,向Troy遺屬送上深切慰問。其他鄉謠歌手包括Sheryl Crow、Blake Shelton等,亦透過社交網站留言悼念。

另一方面,被粉絲暱稱「溫柔的巨人」的老牌鄉謠歌手Don Williams,前日亦在阿拉巴馬州寓所內病逝,終年78歲。他的經理人公布死訊,卻拒絕透露真正死因,僅說是「短期病患」所致。Don Williams的代表作包括《I Believe in You》等,2010年躋身鄉謠音樂名人堂,4年後推出最後一張專輯,去年宣布退休。

更多影視
碧岐侯倫疑服食過量藥物致死
【明報專訊】童星出身的美國男演員碧岐侯倫(Blake Heron),前日被女友發現倒斃在洛杉磯寓所內,救護員接報到場搶救無效,終年35歲。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