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華商會辦警民同樂日 首設美食節邀飛虎隊表演
本月30日市府廣場同歡

[2017.09.11] 發表
密市華商會會長嚴雯(前中) ,活動共同主席:郭李玉瓊(前左三)、黃伯毅(前左二) 、羅秀貞(前右三) 與出席記者招待會嘉賓合照。(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密市華商會日前舉行記者招待會,會長嚴雯宣布第17屆警民同樂日﹐將於本月30日(星期六),在密市政府廣場 (Mississauga Celebration Square)盛大舉行。今年活動將會首次舉辦密市美食節,同時慶祝加拿大建國150周年。

今屆的警民同樂日是由密西沙加華商會主辦﹐皮爾區警察局、密市安全委員會及The Mississauga News協辦。

出席記者招待會包括今年活動共同主席包括:郭李玉瓊、羅秀貞和黃伯毅,市議員Ron Starr、Matt Mahoney,皮爾區警察局代表Tony Tai,活動的贊助商和參展商及密市華商會會董。

三位活動共同主席表示,密西沙加華商會多年來得到市政府和各大商戶、機構、社區團體的支持下,警民同樂日已經成為密市每年一度的家庭活動盛日。

今年的警民同樂日,延長至晚上9時,將會有多個攤位和餐車,展示各地的美食、紀念品、音樂,表演和產品。

參加者將感受不同文化的特色,這正配合活動的主題:慶祝多元文化的共存、交流和凝聚力,達到社區和諧,使密市成為一個多元文化的城市。

警民同樂日另一個目的,是讓市民了解社區安全和警務政策。防止罪案是各社區組織、市民和警察的共同責任。自16年前成立以來,活動的出席率持續增長。預計今年的活動將會吸引10,000多名人士參加。

今年表演節目包括勁度十足飛虎隊表演、多元文化音樂舞蹈、傳統舞獅、拆彈機械人、200多人表演的廣場舞、皇家空軍少年團表演等。

此外﹐還有大量適合小童之充氣遊戲、「捉小魚」、畫臉、扭氣球、幸運輪和幸運大抽獎。歡迎各界人士免費入場參加,

有關活動詳情請致電密西沙加華商會 905-625-6222 ,或瀏覽網站 www.mcba-canada.com/ccad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