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團體:新納粹滲透英軍

[2017.09.11] 發表

英國反極端主義組織Hope Not Hate(HNH)宣稱,發現有極右新納粹分子滲透英國軍隊,估計過去兩年最少10人入伍。

HNH研究主管指出,一名前學生是極右組織「全國行動」(National Action)的領導層成員,負責鼓勵和協助其他年輕參與者申請入伍。

上述憂慮緣於4名士兵和一名平民上周懷疑是「全國行動」成員而被捕,該組織12月因在工黨議員科克斯遇刺後宣揚恐怖主義而被禁。事件令人憂慮軍方招募程序的背景審查是否有缺陷。

軍方消息指,陸軍比空軍和海軍的風險更高,因後兩者更易接觸機密資訊或使用敏感軍事裝備,須接受更嚴謹背景審查。(星期日泰晤士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