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化寶爐婦人不治

[2017.09.13] 發表
躍下化寶爐致嚴重燒傷的59歲女事主,延至昨晨傷重不治。(資料圖片)
女事主的年邁母親昨接受記者訪問時,語帶憂傷表示已得知女兒不治的消息。(鍾炳然攝)

【明報專訊】本周日(10日)荃灣圓玄學院發生躍下化寶爐企圖自殺事件,嚴重燒傷的59歲姓陳女事主留醫深切治療部,至昨晨6時16分傷重不治;案中因跳入化寶爐救人灼傷的消防員,昨日繼續留醫,情G穩定。

母親感謝各界關心

陳婦的母親昨午在天水圍嘉湖山莊寓所隔蚥K閘接受本報記者訪問,語帶憂傷的表示已接獲女兒傷重不治的消息;她稱仍有子女在附近居住,不時會探望她,感謝各界關心。

本周日上午約10時,59歲的陳婦在荃灣圓玄學院內突跨過欄杆及圍牆跳入化寶爐,4名消防員進入化寶爐救出,陳婦全身多處嚴重燒傷命危,送院延至昨晨不治;事件中,3名穿著「黃金戰衣」的消防員救人時亦被灼傷,需送院治理。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2014年揭開佔領運動序幕的9.26衝擊政府總部東翼前地(俗稱「公民廣場」)事件,時任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及... 詳情
非裔女童流浪街頭 母涉疏忽看管被拘
【明報專訊】2前日凌晨在秀茂坪h街頭發現迷途非洲裔女童(圖)案件有新發展,警方昨日凌晨1時許接獲一名男子報案,聲稱獲悉一名外籍女子的年幼女兒... 詳情
【明報專訊】入境事務助理員向入境處申請預支薪金時,涉嫌隱瞞欠債共39萬元,並獲處方批出3.2萬元預支薪金。助理員早前被控欺詐罪受審,裁判官表...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陳克勤錯解「I'll pass」 反校園播獨 謝偉俊「被簽名」
【明報專訊】39個建制派議員前日寫鱈岏p署信畀教育局長楊潤雄,表達對於大學校園出現「香港獨立」標語屪鰝`,仲話期望各院校「果斷地取締所有違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