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大師賽今開桿 女子中巡首秀泰國

[2017.09.13] 發表
女子中巡高爾夫球手隋響、羅瑩、黎佳韻(左起)在發布會上與賽事獎盃合影。(新華社)

泰國高爾夫球大師賽將於13至15日在曼谷班雅因陀羅高爾夫聚樂部開桿,開啟泰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協會與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女子中巡)的開創性合作。

本屆賽事首次由泰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協會、女子中巡及女子澳巡三方聯合認證,由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的114名選手參與。賽事採用3輪54洞個人比桿賽,總獎金為400萬泰銖即約人民幣80萬元。

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董事長潘仲光對記者說,這是女子中巡首次來到泰國辦賽,截至目前,女子中巡300名會員中已有47名泰國選手。

本屆賽事引來多位泰國名將回國參賽。此次中國球員的陣容依然強大,曾在2016年樂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賽及2014年上海精英賽奪冠的中國名將黎佳韻、戰績不凡的職業新秀隋響和於2016年助斯坦福高爾夫校隊贏得NCAA錦標賽女子高爾夫團體賽的羅瑩都將參賽。

泰國大師賽由泰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協會主辦,今年已是第五屆,並在女子中巡、女子澳巡的共同認證下首次獲得世界積分。

更多體育
2017怡寶京杭大運河單車超級挑戰賽10月3日將在北京通州發令出發,15支車隊的45位車手將在5天時間內沿大運河完成1626公里的超級賽事。... 詳情
2018建發廈門馬拉松賽將於明年1月7日開跑,大眾選手報名於9月昨日啟動。 此次馬拉松賽仍沿用「先報名,後抽籤」的報名形式,不過前10... 詳情
2016-2017賽季中國排球聯賽頒獎盛典暨中國排球超級聯賽啟航儀式將於本月26日在京舉行。屆時,中國排球聯賽將正式升級為「超級聯賽」。 ... 詳情
環鄱陽湖國際單車賽開賽
第八屆環鄱陽湖國際單車賽昨日在江西九江市武寧縣開賽。本屆賽事共有11個分站賽,將持續至9月23日。(新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