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回教學校宿舍發生大火,死傷枕藉。(美聯社)
放大
 
火勢非常猛烈,當地消防部門表示,派遣9輛消防車進行撲救。(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發射車有異動 朝鮮或再射道彈
韓實彈試射金牛座導彈
加泰羅尼亞獨立公投 721鎮長受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吉隆坡回教學校宿舍大火 至少奪25命

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一所回教學校宿舍周四(14日)清晨發生嚴重火災,至少25名寄宿學生及宿舍守應Q困火場,慘遭燒死。警方證實,死亡學生的年紀介乎13至17歲。

大火發生在當地時間清晨5時左右,涉事學校位於Jalan Datuk Keramat區域,是當地伊斯蘭教學生宗教學校。學校宿舍的二樓位置先起火,目擊者哈沾表示,他在清晨起來準備前往清真寺祈禱時,聞到一股燒焦味,且聽見玻璃破裂聲響,因此拿起電筒到住所附近查看情況,赫然發現學校起火,並立即通知消防局。

哈沾說,當時火勢非常猛烈,不到一會整個宿舍二樓便陷入火海,他因為安全因素而無法進入建築物內,救出被困火場的孩子。網上流傳的片段顯示,二樓的火場傳出陣陣尖叫聲,叫得聲嘶力竭,惟不久後便停止下來。

消防部門表示,當局在5時41分才接報,並立即派出近百名消防員到場灌救,火勢在7時30分受控。據悉,從2015年起,馬來西亞國內已有211宗涉及當地宗教學校的火警。(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吉隆坡回教學校宿舍大火 至少奪25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