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漢被控姦劫鳳姐 還押候訊

[2017.09.15] 發表

【明報專訊】報稱來港旅遊的湖北漢日前涉嫌在廟街強姦鳳姐,並劫去對方逾1.5萬元首飾及現金,被控強姦及搶劫罪,昨早被押上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控方透露被告手機疑藏有事主裸露片段。

被告胡昌雄(38歲)報稱旅客,被指於今年9月12日(本周二),在油麻地廟街成安大樓某房間強姦中國女子X,並劫去對方一條頸鏈、一隻戒指、一對耳環,及4700多元現金,總值逾1.5萬元。

控方稱案件仍須等待警方調查,包括DNA校對、等候法醫報告,及檢驗被告手機是否曾攝有X的裸露片段。裁判官押後至10月26日再訊,其間被告繼續還押。

【案件編號:KCCC2848/17】

更多港聞
廉收費 教維修 聽心事 屋h鎖匠打開長者心窗
【明報專訊】每當長者沒帶鎖匙,在家門外徬徨苦候,有人收到一通求助電話,總會拖茖I甸甸的行李篋上門。這名鎖匠鄭錫如,35年來曾為多少住戶開鎖,... 詳情
美容師注4支腎上腺素始知打錯
【明報專訊】婦人日前在美容中心接受瘦面療程時,因攝入過量腎上腺素而昏迷,目前仍留院檢查。美容店東主及內地來港美容師,均被控無牌行醫,而持雙程... 詳情
【明報專訊】DR醫學美容集團女顧客於2012年接受注射療程後死亡,3人被控誤殺昨續審。集團創辦人周向榮供稱,涉案的CIK療程由次被告陳冠忠主...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在沙田截查3名形[可疑內地男子,經深入調查後,相信他們最少涉及兩宗周二(12日)於西灣河發生的連環爆竊案,起回部分失物。... 詳情
遊港為客刺青 兩台灣紋身師緩刑
【明報專訊】曾於國際紋身展獲冠軍的兩名台灣男紋身師,訪港期間在紋身店替舊客紋身,被假扮成顧客的入境處人員發現,二人昨各承認一項違反逗留條件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