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證夏薩特正選迎戰森林

[2017.09.20] 發表

車路士翼鋒夏薩特今日會在英聯盃正選披甲,鬥來訪的諾定咸森林。

車路士領隊干地昨在賽前記者會上說:「現在是合適時候,讓夏薩特正選上陣並嘗試踢足全場。我希望和他一起走復元的最後一步。我認為我們把他的傷患處理得很好,在我的球員生涯經常受傷,所以對此很有經驗。」

大部分強隊在英聯盃都會作出輪換,雖然干地坦言想捧盃,但也表明今日一戰會以小將和副選球員上陣。

更多體育
奧斯爾韋碧克將缺陣
阿仙奴領隊雲格證實,中場奧斯爾和前鋒韋碧克都不會在今日英聯盃對英冠唐卡士打的比賽上陣,而韋舒亞和哥林張伯斯有望披甲。 韋碧克上仗英超傷... 詳情
2019女足世界盃官方標誌口號揭曉
距離2019年在法國舉行的女足世界盃還剩不到兩年時間,賽會官方標誌及口號昨日在巴黎揭曉。 2019女足世界盃官方標誌以冠軍獎盃造型為輪... 詳情
NHL中國賽今開戰 中國隊門將代表溫哥華加人鬥國王
溫哥華加人隊周四將會在上海同洛杉磯國王進行一場表演賽,而中國國家隊門將孫澤浩有機會以第三門將的身分代表加人隊上陣。 今次是北美冰聯(N... 詳情
尼馬卡雲尼爭射或因錢作怪 合約包百萬歐元神射手獎金
今夏巴黎聖日耳門(PSG)大灑金錢,卻面臨一個難題。一場賽事、兩度爭射,揭露隊中兩大鋒將尼馬和卡雲尼的矛盾升級。據報二人除了賽後爆發衝突,尼... 詳情
卡雲尼欠籌碼 爭功不成隨時離隊
巴黎聖日耳門(PSG)兩大鋒將尼馬和卡雲尼爭射罰球兼12碼,實際上二人想在爭隊中「大佬」地位,惟PSG「巴西幫」眾多,會方又以天價轉會費羅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