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早前提到出席藍屋活動,立法會議員朱凱Y就鬖傢鰫咫撖d言,提醒佢藍屋「留屋留人」係居民同社區組織長期抗爭後齔痕G,非政府功勞。(facebook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副局利申 徐德義香港曼谷有物業
積金局潮語卡 娘娘收兵喻分散投資
卿姐促肥彭助爭BNO居英權
浸大「拉闊文化」開幕
中大首開生物醫學工程系 明年收生50 重英文數理成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朱凱Y「踩林鄭場」﹕藍屋非政府功勞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鶭v選期間去過灣仔藍屋建築群,介紹藍區係獨一無二「留屋留人」麉O育項目。日前佢出席「We嘩藍屋」龠}幕活動,事後鐪acebook出帖再提藍屋「留屋留人」,但就引來立法會議員朱凱Y留言「踩場」,話「留屋留人」方案並非政府原建議,係居民同社區組織長期抗爭得來,呼籲林太「唔好當係政府自己的功勞」。

林太競選時不時提及自己鶳W仔長大,對灣仔好有感情,連競選宣傳片都要介紹「留屋留人」計劃,話係與民共議鵀n經驗。日前林太出席「We嘩藍屋」開幕活動後鐪b出帖﹕「『留屋留人』的活化歷史建築項目,當年看似不可能鴷媦苤A今日終於實現。眼前屩贖峓韟w全穩固,居住環境更舒適,繼續亮眼地屹立鬘菑臙賮鞳A舊街坊鄰里互助精神依舊保存,更添活力。」

指留屋留人係居民爭取

朱凱Y就鰝L太fb留言,提提佢藍屋「留屋留人」方案唔係政府原建議,而係居民和社區組織長期抗爭後,特區政府選擇性妥協麰荇蛂C佢話,「房協的原建議是趕走居民做博物館的,你忘了嗎?唔該唔好當係政府自己的功勞」,呢個回應有近1000網民畀like或心心;同原本林太個帖鮞ike同心心數目相若。

 
 
今日相關新聞
朱凱Y「踩林鄭場」﹕藍屋非政府功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