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朗(白衫)一次埋門,馬失前蹄,但球證未有示意。(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保連奴「價廉物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C朗復出 皇馬遭貝迪斯補時絕殺

皇家馬德里昨日西甲聯賽主場對貝迪斯爆出大冷門,客軍東尼沙拿比亞補時4分鐘的入球,令貝迪斯以1:0破皇馬本季不敗身,亦終止了皇馬連續74場比賽有入球的紀錄。

皇馬攻勢多,無奈未能轉化為入球,戰至補時階段眼見皇馬遭遇聯賽三連和的時候,皇馬守將走漏了東尼沙拿比亞,被該名巴拉圭前鋒近門頂入,皇馬就以0:1主場飲恨,賽後5戰2勝2和1負得8分排第7,貝迪斯3勝2負得9分剛好壓倒皇馬升上第6位。

昨仗是基斯坦奴朗拿度停賽刑滿後,本季首度在西甲亮相,與去仗有波入的加里夫巴利及艾斯高聯手攻堅。貝迪斯甫開賽即反客為主,如非丹尼卡華積救空門,皇馬早就失守。

皇馬站穩陣腳後攻勢明顯增加。17分鐘,莫迪歷在一次反擊高速推進後射失。28分鐘,C朗接應巴利傳送後施射被門將阿丹沒收。完半場前,艾斯高禁區內叩關又被阿丹擋出。

62分鐘,C朗在禁區內跟對方守將碰撞後倒下,但球證未有示意。73分鐘,C朗在禁區內起腳又未中目標,腳風欠順。74分鐘,巴利接應右路傳中以後腳施射,被阿丹擋出後再中柱,可說是全場皇馬最接近入波的機會。完場前,東尼沙拿比亞近門射入被判越位在先,入球無效,但他在補時終替貝迪斯奠勝。

同日,西維爾主場1: 0險勝拉斯彭馬斯、馬德里體育會作客以2:1打敗畢爾包,拉科魯尼亞1: 0擊敗艾拉維斯。目前巴塞隆拿5戰全勝15分居榜首,西維爾13分緊隨其後,馬體會贏波以11分升上第3位。

 
 
今日相關新聞
C朗復出 皇馬遭貝迪斯補時絕殺
賓施馬續約皇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