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魯哈尼稱伊朗不會先違反核協議
中韓外長談半島局勢 王毅重申反對部署薩德
俄羅斯一周第二度試射洲際導彈
聯合國多國簽禁核武條約 中美等擁核國反對
倫敦地鐵恐襲再拘三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委內瑞拉總統斥特朗普為「新希特勒」

【明報專訊】南美國家委內瑞拉局勢不穩。美國總統特朗普星期二在聯合國大會發言時,向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發炮」,批評馬杜羅政權腐敗,促其他各國協助當地重拾民主。馬杜羅反駁特朗普,斥他是「新希特勒」。

特朗普在聯合國大會演說中直斥委內瑞拉政權腐敗,令全國人民捱窮、捱苦、捱餓,呼籲所有國家面對委內瑞拉危機,不能袖手旁觀。馬杜羅並沒有出席聯合國會議,在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Caracas)反駁特朗普,形容演說是國際政治局勢中「新希特勒」對委內瑞拉發動的攻擊。馬杜羅又說:「特朗普以為自己擁有全世界,無人可以威脅委內瑞拉。」他亦指摘特朗普要脅刺殺自己。惟再看特朗普演說內容,他當時只說美國已準備好對委內瑞拉有進一步行動。(英國獨立報 / 美國廣播公司)

 
 
今日相關新聞
委內瑞拉總統斥特朗普為「新希特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