箍頸襲司機 醉漢搶的士自炒被捕

[2017.10.07] 發表
警方在距離案發現場約2公里外發現被搶走的士「自炒」橫~路中(左圖),遇襲及被搶車的姓簡司機(右圖)向警員落口供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滿身酒氣男子昨凌晨在荃灣街頭截乘的士,登車後疑因事與司機爭吵並從後襲擊對方,司機停車反抗逃出車廂,男子搶去的士逃走,司機負傷報警。警員經追截,在案發現場2公里外發現涉事的士「自炒」 橫~路中,當場制服拘捕涉案男子扣查、正調查其犯案動機。

被捕男子姓黃,25歲,涉嫌擅自取去交通工具、普通襲擊及酒後駕駛罪名,報稱受傷不適需送院治理;遇襲的士司機姓簡,71歲,面及下巴受傷,清醒送院經治理,未有大礙。

七旬司機遇襲 逃出車廂報警

消息稱,事發昨凌晨零時許,滿身酒氣的黃在荃灣沙嘴道截乘的士往新界,其間疑黃與姓簡司機因事爭執,當的士沿沙嘴道駛至近禾笛街時,黃突然情緒激動從後座發難向簡箍頸及揮拳毆打,簡停車反抗掙脫開門,逃出車廂報警;黃趁機坐上駕駛座,的士沿沙嘴道轉入大河道往荃灣路方向逃去。

多輛警車趕至兜截,未幾在約2公里外的荃灣路近晉昇工業大廈對開慢線發現涉案的士橫亙路中,車頭嚴重損甡薯b石壆,泵把及右前胎甩脫,懷疑黃駕車逃走期間失控「自炒」。黃情緒激動坐在車上拒絕合作,由警員合力將他拉出車外制服拘捕,黃報稱糾纏間頸部受傷要送院,遇襲受傷的士司機亦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案件交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跟進。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前特首曾蔭權涉收受利益案,控方昨提到傳媒於2012年2月揭發曾蔭權乘坐私人遊艇和飛機,以及租住深圳東海花園豪華大宅等事宜,但曾蔭... 詳情
曾俊華到庭旁聽
【明報專訊】前財政司長曾俊華(左圖)昨首度到庭旁聽曾蔭權(右圖右)的案件,他與曾蔭權在庭外的會議室內言談甚歡,亦有與曾蔭權的弟妹握手問好,其... 詳情
【明報專訊】新聞通訊社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下稱路透)香港辦事處前設備經理,涉嫌於近7年間將公司逾1900萬元的訂購及工... 詳情
【明報專訊】去年農曆年初二旺角大衝突中,運輸工涉利用手機發放聲音信息,呼籲朋友到旺角「玩」暴動,被控一項暴動罪。被告昨自辯時稱,收到其信息的... 詳情
實名制滬深股通先推 張華峰﹕證監或年底前下行政指令
【明報專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下周三將發表首份《施政報告》,市場關注的股份實名制,或投資者識別機制,初步將實施於以滬股通、深股通渠道進行的A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