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麗儀開音樂會賀70大壽

[2017.10.10] 發表
即將70歲的葉麗儀將於11月10日至12日與指揮家閻惠昌合作,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音樂會。(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葉麗儀(Frances)將於11月10日至12日,與香港中樂團及指揮家閻惠昌合作,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Happy 70th, Frances!》音樂會,以音樂會慶祝其10月22日70歲大壽,昨日進行綵排。剛從歐洲旅行回港的葉麗儀,表示很開心再次與中樂團合作,同時感激閻老師透過音樂會與她慶生。她透露今次揀歌的自由度很大,除了中、英文歌及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外,還揀了一首自己很喜歡的西班牙歌。之前的演唱會,她的兒子專程由澳洲回港捧場,今次亦然。問到生日當天如何慶祝?葉麗儀表示不會特別慶祝,會返澳洲跟家人共聚食飯。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初出道唱5首歌袋$6000  陳奕迅﹕現應唔止60萬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今年推出國語專輯,昨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並獲多名好友包括周杰倫、童童、孫燕姿、庾澄慶、李榮浩等道賀。 ... 詳情
梁詠琪助迷惘青年走回正軌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參與創辦的「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今年將服務對象擴展到迷惘的年輕人,希望他們有一技之長,走回人生正軌。GiGi... 詳情
陳慧珊一家三口拍真人騷 親自監製ViuTV節目
【明報專訊】ViuTV昨日舉行「2018年節目發布會」,重點包括以久休復出麥家琪作賣點的《G-1格鬥會II》、陳慧珊全家亮相及參與監製的節目... 詳情
盧凱彤盼卓林多獲包容 黃耀明送祝福
【明報專訊】「一點粉紅2017」將於10月22日假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舉行,昨日舉行記者會,黃耀明(明哥)、盧凱彤及何超儀等出席。盧凱彤擔任今... 詳情
王曼喜談卓林「出櫃」:外人不應批判
【明報專訊】王敏德與大女王曼喜昨日出席「香港網球公開賽慈善名人午宴」,父女檔下廚。近日吳綺莉的17歲女兒吳卓林「出櫃」成話題,王曼喜於3年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