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喜談卓林「出櫃」:外人不應批判

[2017.10.10] 發表
王敏德與大女王曼喜合力示範創新健康菜式。(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王敏德與大女王曼喜昨日出席「香港網球公開賽慈善名人午宴」,父女檔下廚。近日吳綺莉的17歲女兒吳卓林「出櫃」成話題,王曼喜於3年前也有這經歷,她表示跟卓林並不認識,不清楚故事內容,但每人有自己選擇,外人不應批判。對於卓林被指不尊重媽咪吳綺莉?王曼喜認為是溝通問題,媽咪跟女兒的關係要多傾偈,才互相了解與尊重。她又稱17歲的年紀不大但也不小,希望每個家庭的問題可以自己處理,愛很偉大,母女的愛不會被其他事打敗。

王敏德稱經歷過子女的反叛期,他認為三子女也聽話,太太有時候會給他們壓力,他聽到也怕怕呢!若有問題,他會在背後指出錯誤,子女長大了會決定自己路向。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胡定欣向哎鵀悀蔔砟s聰催婚
【明報專訊】陳山聰連日慶祝其41歲生日(10月2日),跟「Crazy Runner」成員壓軸慶祝。陳山聰跟女友Apple、胡定欣、姚子羚、胡... 詳情
岑杏賢29歲生日姊妹相伴不寂寞
【明報專訊】前港姐岑杏賢昨日(10月9日)29歲生日,雖然單身但不寂寞。去年岑杏賢跟袁偉豪分手,對方已有新歡張寶兒,但她的真命天子未出現。一... 詳情
蓋鳴暉收造型蛋糕賀壽
【明報專訊】蓋鳴暉於本月3日51歲生日,過往,戲迷必定訂下生日宴為她慶祝;不過,今年她想簡簡單單跟家人及親朋共度,所以日前已吃了生日飯。最令... 詳情
朱潔儀拍賣畫作升價近一倍
【明報專訊】朱潔儀的畫作獲匡時香港2017秋季拍賣會睇中有潛力,拍賣她其中一幅作品《承諾》,底價3.8萬元。日前舉行拍賣會,《承諾》最後以6... 詳情
被龔嘉欣一掂有反應 張振朗﹕拳頭會硬晒
【明報專訊】張振朗、龔嘉欣及黃心穎等昨日為無邢s劇《堅離地愛堅離地》(暫名)試造型。張振朗與龔嘉欣皆首次嶺蜀嵽縐k女主角,上演一段「宅男」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