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龔嘉欣一掂有反應 張振朗﹕拳頭會硬晒

[2017.10.10] 發表
劉佩玥(左起)、張振朗、龔嘉欣及陳智燊昨日為無邢s劇《堅離地愛堅離地》試造型。(攝影╱記者:陳釗)
黃心穎一身女僕造型,在新劇扮演PTGF(兼職女友)。(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張振朗、龔嘉欣及黃心穎等昨日為無邢s劇《堅離地愛堅離地》(暫名)試造型。張振朗與龔嘉欣皆首次嶺蜀嵽縐k女主角,上演一段「宅男」與「富二代」的愛情故事。黃心穎一身女僕造型現身,劇中扮演PTGF(兼職女友),坦言最難是要扮嬌嗲。有提議搵馬國明練習,她笑言﹕「佢就想!」

首次做女一的龔嘉欣坦言有點緊張,但很開心可以跟張振朗合作:「有張振朗就無壓力,我們都有傾劇本,看如何令觀眾喜歡。」張振朗指今次是新嘗試,希望帶給觀眾新的刺激感。

問到兩人於劇中可有H戲?龔嘉欣說未知,但張振朗卻透露其劇中角色宅得不喜歡被人觸碰。嘉欣笑言﹕「我一掂他就會有反應。」張振朗笑稱﹕「我個拳頭會硬晒!」龔嘉欣表示這段時間都有積極keep fit,因劇中會以泳裝示人。早前她去學游水,笑言進度惡劣,希望到時借助鏡頭遷就。

心穎唔搵馬明練嬌嗲﹕佢就想

一身女僕造型的黃心穎,劇中會扮演PTGF(兼職女友),一掂她就要收錢。心穎笑言之前沒聽過「PTGF」這名詞,她在劇中又會扮KOL,不斷轉造型,當中會有性感的,還要穿女僕裝跳舞。問可會將這女僕造型給緋聞男友馬國明看?心穎笑言﹕「他一定見到啦,你們拍了那麼多照片。」

認識胡楓逾20年﹕佢教我做功課

心穎直言今次最難是要扮嬌嗲。提議找馬國明練習?她笑說﹕「佢就想,哈哈!因我性格粗豪,所以要『鏈』住把聲說話,自己都有點驚。(馬國明是否喜歡你的制服造型?)不知道,你們問他。」

對於被拍到好心扶起跌倒的路人?黃心穎說:「這是很人性的事情。(說你撇甩馬國明獨自行悶街?)我都很嚮往自己一個人行街。」心穎指今次拍這部新劇最開心是可跟胡楓合作,因兩人已相識了20多年,對方當年找她爹]看醫生,還教她做功課,而且他們又同月生日,感覺很有緣。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李天翔求婚成功今日結婚
【明報專訊】TVB藝員李天翔與拍拖6年的圈外女友譚寶怡(BoBo)今日(10月10日)簽字結婚。李天翔在TVB工作逾20年,曾主持兒童節目做... 詳情
紅館全場大合唱 張惠妹感動到喊
【明報專訊】張惠妹(阿妹)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落幕,尾場獲杜汶澤與太太田蕊妮、袁文傑和女友張潔蓮等捧場。阿妹全晚又唱又跳帶動氣氛,所有... 詳情
朱千雪讚男友著西裝似紳士
【明報專訊】朱千雪昨日以露背裝現身,跟打煲呔的C AllStar成員出席「時尚煲呔賽馬日」活動。席上朱千雪將嬰兒版煲呔贈予本地騎師梁家俊,恭... 詳情
甄澤權預告新節目有驚喜
【明報專訊】新一輯《終極街頭魔法王》開始拍攝,魔術師甄澤權(Louis)繼續伙拍林盛斌(Bob)、林穎彤和翟威廉到不同地方變魔術。Louis... 詳情
少女時代驚傳「解散」  秀英Tiffany徐玄拒續約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剛出道10周年,並發行了新專輯《Holiday Night》,昨日卻傳出成員秀英、徐玄、Tiffany不再與所屬事務所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