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讚男友著西裝似紳士

[2017.10.10] 發表
朱千雪昨日以露背裝出席「時尚煲呔賽馬日」活動。(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朱千雪昨日以露背裝現身,跟打煲呔的C AllStar成員出席「時尚煲呔賽馬日」活動。席上朱千雪將嬰兒版煲呔贈予本地騎師梁家俊,恭喜他快將為人父。朱千雪表示鍾意騎馬,曾在澳洲學過一日騎術,希望有機會拍古裝劇,能夠策馬奔馳。問她是否喜歡醫生男友穿西裝、打煲呔?她說﹕「男友喜歡著西裝,我都覺得男仔著西裝很靚仔,有紳士感覺。」C AllStar表示不知道是否因經常這樣打扮,大家覺得煲呔就是代表他們。他們收藏了不少煲呔,有些更是粉絲親自製作的。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甄澤權預告新節目有驚喜
【明報專訊】新一輯《終極街頭魔法王》開始拍攝,魔術師甄澤權(Louis)繼續伙拍林盛斌(Bob)、林穎彤和翟威廉到不同地方變魔術。Louis... 詳情
少女時代驚傳「解散」  秀英Tiffany徐玄拒續約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剛出道10周年,並發行了新專輯《Holiday Night》,昨日卻傳出成員秀英、徐玄、Tiffany不再與所屬事務所S... 詳情
《正義聯盟》終極預告  「超人」亨利卡維強勢回歸
【明報專訊】改編自DC漫畫的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將於下月16日在港上映,電影公司剛公開最後一條預告片,焦... 詳情
渡邊麻友模仿山口百惠告別舞台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成員渡邊麻友,早前在「第9屆人氣總選」奪得亞軍時,趁機宣布「畢業」,並將離開AKB家族。為了回饋粉絲投票支持「... 詳情
李鍾碩化身型男咖啡師
【明報專訊】韓星李鍾碩最近忙到分身不暇,先宣傳電影《VIP》,再客串有線台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當你沉睡時》亦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