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翔求婚成功今日結婚

[2017.10.10] 發表
李天翔今日與拍拖6年的圈外女友BoBo簽字結婚。(網上圖片)
李天翔為準老婆BoBo戴上求婚戒指。(網上圖片)
李天翔向BoBo獻上99枝玫瑰跪地求婚。(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TVB藝員李天翔與拍拖6年的圈外女友譚寶怡(BoBo)今日(10月10日)簽字結婚。李天翔在TVB工作逾20年,曾主持兒童節目做「認字特警」,拍劇集多次演強姦犯角色而成為「御用強姦犯」。他在結婚前夕,由於忙拍攝《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前日他向劇組請假,舉行驚喜求婚派對。他準備了99枝玫瑰跪地求婚,好友鄭世豪等見證,一對準新人也感動眼濕濕。

李天翔今日會跟未婚妻到律師樓簽字結婚,問他揀10月10日是否十全十美之意?他笑說﹕「其實沒有揀日子,律師好忙,在這日子有空檔就決定了。我翌日(11日)生日,以後結婚紀念與生日可一起慶祝。」他「趕住」求婚、結婚,問他是否「趕住」生孩子?他笑言唔趕生仔,因為這不是他跟太太的計劃內,他們對小朋友也沒有耐性。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紅館全場大合唱 張惠妹感動到喊
【明報專訊】張惠妹(阿妹)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落幕,尾場獲杜汶澤與太太田蕊妮、袁文傑和女友張潔蓮等捧場。阿妹全晚又唱又跳帶動氣氛,所有... 詳情
朱千雪讚男友著西裝似紳士
【明報專訊】朱千雪昨日以露背裝現身,跟打煲呔的C AllStar成員出席「時尚煲呔賽馬日」活動。席上朱千雪將嬰兒版煲呔贈予本地騎師梁家俊,恭... 詳情
甄澤權預告新節目有驚喜
【明報專訊】新一輯《終極街頭魔法王》開始拍攝,魔術師甄澤權(Louis)繼續伙拍林盛斌(Bob)、林穎彤和翟威廉到不同地方變魔術。Louis... 詳情
少女時代驚傳「解散」  秀英Tiffany徐玄拒續約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剛出道10周年,並發行了新專輯《Holiday Night》,昨日卻傳出成員秀英、徐玄、Tiffany不再與所屬事務所S... 詳情
《正義聯盟》終極預告  「超人」亨利卡維強勢回歸
【明報專訊】改編自DC漫畫的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將於下月16日在港上映,電影公司剛公開最後一條預告片,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