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2負千里達出局

[2017.10.11] 發表
美國隊球員賽後頹然坐在場上。(美聯社)

美國昨日在世界盃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外圍賽,作客1:2負榜末的千里達,被同日一同勝出的巴拿馬和洪都拉斯超越,六隊之中排第五,緣盡決賽周。

美國賽前排第三位,只要在周二作客贏小組包尾的千里達就不必理會其他戰果,鎖定決賽周資格,沒料到該隊在17分鐘就因奧馬干沙利斯擺烏龍,加上被艾雲鍾斯勁射破網,半場落後兩球。

半場美國隊換入老將鄧普西救亡。甫開賽2分鐘便由「美國明日之星」的多蒙特小將基斯甸普列錫追成1:2。美國隊其後的攻勢一浪接一浪,只是屢攻不下,鄧普西的射門中柱,最後1:2敗走。

同日巴拿馬憑羅文托利斯完場前兩分鐘建功,以2:1反勝作客的哥斯達黎加。而洪都拉斯則以3:2反勝客隊墨西哥。

賽後巴拿馬及洪都拉斯同得13分,前者以較佳得失球取得第三名直接出線,後者需踢附加賽同澳洲爭入決賽周。美國12分排第五,自1986年以來首次不入世界盃決賽周。

更多體育
荷蘭贏波出局  洛賓告別國家隊
荷蘭昨日在歐洲區外圍賽A組雖然主場2:0凈勝瑞典,但仍然出局。賽後昨仗包辦兩個入球的洛賓(圖)宣布退出國家隊。 這場賽事戰情全場一面倒... 詳情
比利時大勝謝幕
世盃外歐洲區H組,比利時昨日主場以4:0大勝塞浦路斯,首名晉級決賽周。希臘則以相同比數大炒直布羅陀,取得附加賽席位。 賽前篤定首名的「... 詳情
瑞士希臘打附加賽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分組賽昨日結束,除了 9支直接出線隊伍全部確定,8支打附加賽的球隊亦告落實,分別是克羅地亞、丹麥、希臘、意大利、北愛爾蘭、愛... 詳情
雲杜拉承認意大利準備不足
意大利於周一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G組以1:0作客擊敗阿爾巴尼亞,主帥雲杜拉(圖,FIFA官網)賽後表示,「意大利顯然為世界盃準備得不夠好,但我... 詳情
卡希爾梅開二度 澳洲晉附加賽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附加賽次回合,澳洲昨憑老將卡希爾以頭槌梅開二度,加時以2:1擊敗敘利亞,總比數勝3:2躋身最後階段附加賽,將在下月與中北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