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警雨中拂曉出擊 破獲職業賭場逮42人

[2017.10.13] 發表

【明報專訊】新北市警局三峽分局二橋所長謝銘鴻13日凌晨1時利用豪雨率領員警出擊,破獲轄內一個天九牌職業賭場,由於員警在大雨滂沱中現身,讓賭客毫無逃跑時間,還有名賭客異想天開地躲在冰箱後面意圖躲避查緝,但是仍遭逮獲。

三峽警分局二橋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指稱,位於鶯歌區二甲路一處紡織廠二樓疑似有人聚賭,警方蒐集情資布線埋伏後,二橋所長謝銘鴻在13日凌晨1時許豪大雨掩護,率隊前往查緝賭場。

員警先控制把風人員後,再以優勢警力衝入二樓喝令賭客不要動,有賭客躲在冰箱後面意圖躲避查緝。員警一舉搗破天九牌職業賭場,並逮捕32歲把風的廖姓負責人、57歲謝姓清注人員及賭客40人。

警方共在現場查扣賭資13,300元、抽頭金29,300元、天九牌1副、點鈔機3部及計算機、監視器等證物。

廖姓主嫌供稱,他12日才開始開設賭局,事先以電話聯繫賭客,沒料到做不到2天就被抓。

警方偵訊後將廖、謝等2人依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40名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更多中國新聞
台軍吃蕉兩月 無補於「市」
台灣香蕉近日滯銷,每公斤平均批發價僅新台幣8元(約33仙加元),很多蕉農都向農委會求助, 立委邱議瑩則幫農委會出頭向軍方求助,並表示曾打了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