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受仇恨威脅機構 清真廉租屋裝閉路電視

[2017.10.13] 發表
SIP計劃主要用來幫助可能受到仇恨威脅的機構加強自我保護。(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聯邦撥款1.31萬給位於烈治文山的JaFari清真廉租屋公司(Crescent Village Housing),用作增強物業的治安系統。

奧羅拉/渥列治/烈治文山選區國會議員Leona Alleslev稱,這筆款項來自聯邦政府「有風險社區治安基礎設施」(SIP)計劃,

將用來為樓房和停車場﹐安裝攝影機﹐以及其它一些強化治安舉措。該個聯邦計劃﹐主要用來幫助可能受到仇恨威脅的機構加強自我保護。聯邦政府在2017年度財政預算內﹐擬於未來5年增加500萬元撥款予SIP。

結合現有撥款﹐SIP於未來5年內將會作出高達1,000萬元投資。每年﹐200萬元將用作幫助非牟利組織改善所需的保安裝置。獲幫助的組織或可獲整個改善項目一半的資助﹐每個項目最高金額為10萬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