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逼真嚇親大女 陪玩角色扮演

[2017.10.23] 發表
林嘉欣自言沒有唱歌癮,讚女兒唱得比她好聽。(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出席活動,發布再推出的慈善親子繪本及兒歌。她笑言相隔13年入錄音室,心情非常緊張,幸錄歌過程很開心。她說:「我已沒唱歌癮了,兩個女兒完全不知道我當過歌手,也不想她們知。我自覺唱歌不太好聽,唱歌留給擅長唱歌的人。兩個女兒這天也來了活動玩遊戲,可能聽到播出我的歌回家會問。」

她透露兩個女兒也喜歡唱歌,好像講說話般容易,且唱得比她好聽,不用她教,不像大人會自我批評。她笑言:「我都想做回BB!」至於女兒有否遺傳演戲天分?嘉欣稱:「女兒鍾意角色扮演,她們會扮小紅帽、狼、白雪公主,有時我會玩埋一份,試過扮後母請食蘋果,不知是否扮得太逼真,大女尖叫,幾乎喊。」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張繼聰自爆被張家輝摸
【明報專訊】張繼聰日前自駕時因轉彎失誤導致刮花座駕,輪拱更整個剝落,令他心痛不已。他昨日出席娛樂公司開幕酒會時笑指,如大家有同樣經驗就送「d... 詳情
陳寶珠每月自我檢查乳房
【明報專訊】陳寶珠昨晨出席「乳健同行」步行籌款活動,她已擔任香港乳癌基金會大使3年,認知患乳癌有年輕化趨勢,呼籲婦女要注意身體。她以身作則,... 詳情
蘇玉華謝君豪恨《春天》班底再合作
【明報專訊】蘇玉華、謝君豪、劉雅麗、羅冠蘭及高志森等,昨日出席《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修復版欣賞會。蘇玉華表示感覺像敘舊,亦勾起她很多回憶;自言... 詳情
BigBang太陽澳門開騷  兩度encore扮花童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前晚在新濠影匯綜藝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White Night澳門站表演,太陽全晚又唱又跳,表現落力... 詳情
始源愛犬  咬人片段曝光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崔始源的愛犬Bugsy,上月30日在寓所的電梯內咬傷金姓鄰居後,傷者於本月6日因敗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