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售賣萬聖節裝束80元舞動熱狗

[2017.10.23] 發表
Snap推出萬聖節狗裝扮。

【明報專訊】「閱後即焚」通訊軟件Snapchat的母公司Snap推出一款萬聖節裝束﹐那是一款「舞動的熱狗」裝扮﹐它使用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AR)技術﹐讓用家扮成Snapchat最大的虛擬明星。

Snap公司行政總裁施皮格爾(Evan Spiegel)說﹐這只熱狗可以在Snapchat用家的視頻中跳舞﹐「如同世界首個擴增實境超級明星」。

施皮格爾說﹐它已有15億人次的點擊量。

擴增實境技術是虛擬創作﹐它透過智能手機或其他裝置融入真實世界﹐這種技術配合智能手機遊戲Pokemon GO﹐遊戲大受歡迎。

科技巨頭致力開發擴增實境科技﹐為開發商和用戶服務﹐包括蘋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以及Snap的最大對手臉書。據悉﹐臉書公司已經複製Snapchat應用程式的許多功能。

Snap的舞動熱狗裝束在亞馬遜網上有售﹐價格79元﹐列明的賣家是Snap旗下的Spectacles部門﹐那是該公司硬件部門﹐推出為用戶攝製視頻的智能太陽眼鏡。Snap公司發言人透過電郵說﹐該公司不時發布Snapchat主題的產品﹐給用戶獎勵。它過去也曾發布一個小鬼頭毛絨動物、一款沙灘浴巾和一款背包。但公司未有回應﹐這個萬聖節裝束的新業務如何影響公司財務﹐以及未來的萬聖節裝束計劃。

Snap公司的主要產品是一個應用程式和一款小工具﹐今年第二季銷售1.81億元﹐虧損4.43億元﹐比第一季度的22億元損失小﹐第一季度銷售1.49億元。Snap主要收益源自廣告﹐以及Snapchat有關的內容協議。Snap的其他收入類別﹐在第二季度錄得540萬元收入﹐主要靠智能眼鏡Spectacles產品。Snap會在11月8日公布第三季度業績﹐分析員平均預測﹐它的業務虧損縮小到3.78億元﹐銷售2.39億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