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新傑全國錦標賽奪四金

[2017.10.25] 發表

在安徽黃山舉行的2017中國全國游泳錦標賽昨日落幕。15歲小將王簡嘉禾在最後一日舉行的女子800米自由泳決賽中強勢奪冠,而已收穫男子100米、200米、1500米自由泳冠軍的季新傑(圖,資料圖片)再次將400米金牌收入囊中。

代表山東隊出戰的季新傑在400米自由泳決賽中以3分51秒08奪冠,未能超過他在全運會時的成績,但季新傑表示:「我是想熟悉下400米距離的節奏和體力分配,加深一下印象。」

本次比賽中收穫四枚金牌的季新傑說:「名次不重要,最主要的是對比賽的理解和節奏的掌握。我感覺自己對比賽的掌控比以前要好一些,因為訓練中的強度永遠達不到比賽的強度,所以要靠比賽來增加自己的比賽經驗。」

遼寧小將王簡嘉禾在800米自由泳比賽中一路領先,以8分37秒93的成績奪冠,領先第二名4.77秒。但他對自己的成績不滿意。

王簡嘉禾說:「這是最後一項,體能跟不上了,游得也不順,斷斷續續的。我覺得自己還是經驗不足,後程衝刺和中間保持沒有那麼好,還得繼續努力。」

12歲的山東小將王一淳在女子50米自由泳中,以0.34秒之差負於浙江隊的吳卿風。總結這次全國游泳錦標賽,王一淳表示:「總體來說這次比賽表現還算正常,算是比較好的一次,每次比賽都會多一些經驗。我已經做好了吃苦的準備,未來會一步一步往下走,慢慢來。」

在其他項目中,廣西隊趙先建奪得男子50米自由泳冠軍,山西隊楊暢摘得女子400米個人混合泳桂冠,湖北隊孫佳俊將男子200米蛙泳金牌收入囊中,北京、山東、廣西隊分獲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前三名,湖北、上海、海軍隊分獲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前三名。

更多體育
中國隊法國賽混雙全線飄紅
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法國公開賽昨日在巴黎展開。五個單項率先展開正賽較量的混雙首輪中,四對中國隊組合均直落兩局擊敗對手,晉級16強。身兼兩項的女... 詳情
韋倫斯奪環廣西封王
首屆環廣西公路單車世界巡迴賽昨日在桂林收官,比利時快步車隊「衝刺王」加維里亞豪取第四個賽段冠軍。樂透-速德奧車隊的韋倫斯(圖,新華社)則贏得... 詳情
中國女足平巴西獲永川賽第三名
中國女足昨日在永川女足國際邀請賽最後一戰對陣最強的對手巴西女足。在上半場落後2球的情況下,憑藉王珊珊在下半場的兩粒入球,以2:2戰平對手,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