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丁納公路 晚間封路維修

[2017.10.2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將在下月為賈丁納公路(Gardiner Expressway)進行年度的維修工程﹐但有別於過去﹐今次市府不會將公路關閉一整個周末﹐相反維修工程將分4日進行﹐分別在13日及14日、27及28日的晚上10時至翌日凌晨5時。大部分工程如重鋪路面將在這4日完成。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在封路協調小組(road closure coordination committee)開會後作出宣布﹐並指新安排在封路措施上有明顯改善。

莊德利稱﹐根據資料顯示﹐周末使用賈丁納公路的車輛比深夜為多﹐故選擇在夜深時分封路維修更恰當。

他說﹕「今夏的周六為例﹐在24小時的時段內﹐行經賈丁納公路的車輛達46,000車次﹔相反在深夜的車流量則只有6,000架次。」

過去﹐每逢到了秋季﹐市府都會在指定的周末封路﹐通常是在周五晚上一直至周日晚上﹐進行例行的保養工程﹐雖然莊明言﹐自己較傾向在夜深時進行工程﹐但他不敢斷言﹐賈丁納公以後都不會在周末封路並維修。

當谷大道( Don Valley Parkway)則於今年4月關閉了一個周末﹐進行維修﹐今秋亦無須封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