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健泓12•29娶石詠莉 愛的告白「將最好給你」

[2017.10.27] 發表
結婚邀請卡的封面是鄧健泓攬茈蛣莉,讓一眾親友感受到兩人的甜蜜。
鄧健泓與石詠莉經常拍拖外遊,本月初便到沖繩旅行預支蜜月。

【明報專訊】43歲鄧健泓與30歲石詠莉(Sukie)拍拖5年,去年鄧健泓已求婚成功,但他們一直各有各忙,終於落實12月29日在香港註冊結婚及舉行婚禮。鄧健泓昨日在facebook宣布婚期及發表愛的宣言,他說:「她是我的女人。」

「她是我的女人」

鄧健泓稱:「我和她走在一起差不多5年,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一起笑過,一起傷心過,一起努力過堅持過……其實我覺得她很蠢,因為她選擇跟我一起,哈哈……感激她一直在我身邊。」他說到求婚當晚,他對石詠莉說:「我唔富有,但我會將我最好懰q你……過去5年是這樣,現在是這樣,之後的日子也會是這樣,因為我愛她。」接荂A引用他寫給石詠莉的歌最後一句歌詞「陪我愛得堅持,一生的預算,有妳便完全」作總結,並情深表示:「她是我的女人,Sukie S 石詠莉。」

婚禮一切從簡

他們的婚禮會一切從簡,無伴郎、伴娘,亦無傳統儀式,出席嘉賓都是親人及好友。本月初兩人到沖繩旅行,預支蜜月。石詠莉於12月25日生日,牛一後便很快做鄧太。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佳芯封視后望工作增
【明報專訊】李佳芯前晚穿著白色長裙優雅現身馬場,出席LONGINES Night Race,獲粉絲讚又靚又索,不少馬迷亦被吸引圍觀。 ... 詳情
阿Sa被張智霖嚇親
【明報專訊】佘詩曼、張智霖、蔡卓妍(阿Sa)及林家棟等,前日到廣州出席電影《常在你左右》發布會,大談拍戲趣事。張智霖飾演的士司機,既要鋸屍又... 詳情
杜汶澤千字文還擊 被商台DJ嘲少戲拍
【明報專訊】杜汶澤繼前日不點名斥商台節目主持問他多年前與吳君如、劉德華傳不和的問題後,昨日再在fb撰寫千字文發炮,開名鬧該主持在錄音前嘲笑他... 詳情
城城52歲牛一 撇甩妻女同好友慶生
【明報專訊】昨日是郭富城52歲生日,他與太太方媛、B女及母親一家人慶生,而前晚則撇甩妻女,率先跟工作上的合作伙伴開生日派對,出席有千嬅的老公... 詳情
「孖生兄弟」同場 薛世皒g常被集郵﹕以為我係袁偉豪
【明報專訊】薛世琱@向被指樣子跟袁偉豪相似,昨日「兩兄弟」首次一起獲邀出席活動,原來薛世皒g常被誤認為袁偉豪而鬧出不少笑話,兩人期待在戲劇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