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患結婚恐懼症

[2017.10.27] 發表
朴信惠(圖)在新片《沉默》首度與影帝崔岷植合作,獲對方大讚可愛有魅力。

【明報專訊】由韓劇《Doctors》女星朴信惠與《鳴梁海戰》影帝崔岷植主演、改編自華語片《全民目擊》的新作《沉默》,將於下月2日在韓國上映。朴信惠昨日接受韓媒訪問,自爆戲中角色是一名醜女,臉上經常出現黑眼圈,所以全片幾乎素顏演出,都算是為藝術犧牲。

她大讚拍檔《逆權司機》男星柳俊烈,「雖然我們同場戲分不多,但現已很熟稔。他多才多藝,無論男女老少都愛他」。

現年27歲的朴信惠被問到計劃何時結婚?她自言對拍拖然後分手一事充滿恐懼,雖然她想結婚,但覺得很困難,「一方面羨慕身邊朋友已婚,同時擔心婚後是否就會幸福」。朴信惠強調,現時先專注工作。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